淮山七钱

杂食性小透明

【all博】男神和他的cp们(论坛体)

没怎么逛过论坛,所以试个水吧
大约是个校园AU吧,许昕、张继科、马龙大四创业中,樊振东、周雨、方博大三,目前的设定





1# 楼主

啊啊啊啊!!!我要炸了,六公子居然要同框了

2#

楼主冷静,虽然我现在也很激动,恨不得去跑圈

3#
不过,激动归激动,楼主你这样的题目就发到学校的论坛里不太好吧。。。

4#
楼上想多了,六公子以前的恩怨情仇学校的论坛估计能扒出一大堆。

5#
不过,话说楼主这么激动,难道下午大四和大三的乒乓球友谊赛,楼主抢到票了?(星星眼)

6# 楼主
回复5#:哈哈哈,是的,我有票,羡慕吧,自从大四过后六公子同框机会难有啊

7#
羡慕+1

8#
羡慕+10086

9#
羡慕+年月日

10#
跪求楼主文字直播

11#
同求啊!!!!

12# 楼主
这个当然可以啊,不过我吃我男神的所有cp,其他就不吃了,所以六公子的别的组合的糖我可能会忽略了😌

13#
这个没事啊,不过楼主的男神是谁啊

14#
楼上一看没有认真看标题,是男神和男神的cp们,六公子虽然组合多,但一个和所有都可以组合的就不多了。

15#
楼上逻辑思维啊!!!

16#男神是小可爱
你居然手速这么快,就发了贴子(不开心.jpg)

17#
惊现知情人士

18#
楼主可能要掉码了,哈哈哈

19#
没人关心知情人士的id号吗?知情人士跟楼主应该是同一个男神,而且男神是小可爱的,六公子中就一个吧。

20#
啊啊啊,跟楼主一个男神,坐等吃糖,昕博党举起你们的双手啊!!!

21#
男神知道估计要伤心了,明明高富帅好吗?
昕博党举个爪

23#
+1

24#
+1

25#
+1

26#
难道就我站92line吗😓

27#
我我我,你不是一个人

28#
所以就我是一脸懵逼是吧(茫然.jpg)

29#
楼上是大一的吧,不然不会不知道六公子的

30#
赞同,六公子简直是Q大计算机系的代表了

31#
何止计算机系啊,全校的学生谁不知道六公子啊,有颜有才,关键是打破我对程序员的固有印象啊。

32#
如果楼上的固有印象是死宅的话,我想我们FB小可爱可能并木有打破这个。

33#
哈哈哈,说起这个想起一件事,他们不都是计算机协会的吗,协会每年都会组织春游和秋游,据说就是为了不让他们成为死宅程序员。

34#楼主
计算机协会是有这个传统,男神也确实是宅男一个,入会的第一次春游是爬山,男神死都不愿意去,还是昕爷拿男神喝醉酒的视频威胁他,他才去的,而且坐车去的路上一脸委屈,昕爷跟他说话,非常傲娇的把脸对向车窗就是不愿意睬他,当然笑死我了。

35#
楼主貌似跟六公子还认识。(惊恐)

36#
不惊讶,能拿到这次比赛的票,想也知道有点关系。
但是超级羡慕啊!!!
喜欢藏獒,楼主小仙女替我向他表个白(害羞)

37#
楼上别想了,藏獒大学拒绝的女生估计可以组成一个系了。。。。不过楼主可以告诉我,小可爱的脑袋手感是不是特别好。(捂脸逃走)

38#男神是小可爱
楼上你问楼主她也不知道,她还没胆子伸出她的爪子,虽然她做梦都想。

39#
好像看到了一颗昕博巨糖,炸成烟花。

40#楼主
回复38#:说得好像你不想似的(挖鼻孔.jpg)

41#博哥高富帅
要是被博哥知道是你们俩,还取这两个名字,你们死定了。。ps:据说那次秋游,博哥半路就走不动了,是继科学长拉着他走完全程的,其它人不知道博哥体质差,继科学长从小就认识他,所以一直走在他后面。
来来来,獒博党请不要抑制自己的心情。

42#
啊!啊!啊!啊!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